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动人的故事

  一天,我看到一个小男孩站在树林里哭泣。他向我跑来,拥抱我。他告诉我,他迷路了,不知道该如何回家。坦白说我也迷路了。我不知道出路。尽管我安慰他说我知道了,我们俩都开始朝某个方向走。
  与他交谈时,我知道他住在一个城市里,曾和他的父母一起去野餐,而且他们一定很担心。走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到达了我家的汽车停放的地方,我很高兴,当我环顾四周时,那个男孩已经消失在某个地方。
  我正奇怪时,一位路过的村民告诉我,我很幸运能安全地从森林出来。当我询问那个男孩时,村民告诉我,几个月前,一个男孩迷失在树林里,后来发现他的尸体被动物吞噬了。我还知道最近发生了类似的事件,这个男孩的灵魂成为了当地人民的保护神。

培民学校三宝垄校区
中学二年级承诺班 黄祥丰
Bina Bangsa School SMG Secondary 2-Commitment
Richard Willyam Hendrawan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