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去山顶度假

  朋友们,早上好!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讲新冠肺炎疫情还没在我国爆发之前,我和爸爸、妈妈于2019年七月份前往山顶(Puncak)的度假经历。
  我们在山顶住在既宽敞又壮观的山顶菊花酒店,那里有宽敞的露台,可让我们尽情地观赏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到清爽凉快的新鲜空气。酒店范围里还有游泳池、温水池、儿童池、白沙滩、射箭场、高空滑索等各种游玩设施。酒店的早餐也很不错,早上餐厅里备有各种好吃的菜肴、水果、点心和饮料,我很喜欢。
  山顶菊花酒店离野生动物园、花城等几个旅游景点不太远,方便我们游览,使我们全家开心的享尽很棒的假期。未来过此地的朋友们,你们有机会不妨也来观光吧!相信你们必然也会如同我一样的感受到这里的秀丽景色和美好气氛。我真感激爸妈带我去山顶度假。

SMP Kristen Kanaan 8B班
Jonathan Budi
指导老师:
郭国强/ s.Santoso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