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开学第一周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黄雪玲。我是 8年级8班的学生。今天,我想跟你们讲讲关于开学第一周的事情。那我们开始吧!
  我的学校是八华学校。这是一个我寻求知识、学习我没有学过的经验,并尝试新事物的地方。但是在疫情期间,我们都在家上网课,在家学习,没有办法在学校上课,真遗憾!对我来说,学习网络课程有好也有坏。首先,网课会有一些有趣的事情,例如有许多比赛、游戏和活动等等。八华学校的老师们也尽量让PPT课程变得有趣,尤其是在考试结束时以及在学校庆祝活动时会非常有趣。但是,我认为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网课不好的地方是我会担心考试学期1和2考试的分数,因为我害怕成绩不好。上网课还有一个很尴尬的情况,就是有时我会忘记关麦克风。我非常想念在这所学校认识的朋友。我想念和他们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去图书馆的日子。但我仍必须保持精神并尝试寻找新朋友。
  在我的班级,他们要上课的时候,有的同学有时懒得打开摄像头,有的偶尔在吃饭,但是有的同学很努力,一直都在认真听讲。
  我希望新的学期我可以实现我的学习目标,这个目标就是这个学期我的中文可以学好,可以说很流利的普通话。我希望我能够说普通话不紧张,把老师布置的所有作业做好,然后结交新的朋友。我也希望得到好的测验或者考试成绩。
  这是我开学第一周的故事。故事中的人物是我、我的朋友和八华学校的老师。我的故事分享完了,谢谢大家。

八华学校
姓名:Valencia Vika Winaga
班级:8.8
指导老师:黄璐凝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