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吃的简历

  老师好,我是2003三班的李美玉。我是个特别爱吃又特别能吃的人。小时候我只喜欢吃印尼菜,中国菜及糕点其他都不吃。尤其是印尼名为”Martabak”的甜品糕点是我的最爱,它如天上十五的月亮一样圆圆的,最外一层是面粉混合体,煎了后内部放些奶酪、牛奶和巧克力。那时每个星期我都会吃,长大后怕胖就少吃了。
  如今各国的菜我都会去尝试也开始喜欢上它了。我最爱吃中国麻辣烫,烤鸭和黄焖鸡。我们国家也有麻辣烫和烤鸭,但味道差我不喜欢。来中国尝了中国的麻辣烫和烤鸭喔真的真的特别好吃。我天天都去吃。可惜的是烤鸭价格高不能天天吃。经同胞介绍让我尝黄焖鸡结果尝到甜头。才知道黄焖鸡不但好吃又便宜。我特别怀念真正的中国菜。
  除了中国菜和印尼莱以外,我也很爱吃印度菜,日本菜,西方和韓国。我家附近开了很多韩国和日本餐厅,从小父母常带我们去这些餐厅吃。可惜的是当时我还不习惯所以吃不了,从三年级开始每个星期会去本章吃,再也不只订Udon Ramyeon了。

英雄华文补习班
李美玉
郭顺英老师指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