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家乡

  大家好!我是黄冰冰,现在我要给大家介绍我的家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乡,每个人都爱自己的家乡,而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家乡是我们成长的地方,那里有我的美好童年,有我的欢声笑语,所以家乡对于我来说就好比天堂。
  我的家乡在山口洋市。山口洋还有两个别称,第一的是“千庙之城”,第二的是“阿妹城”。我从出生到现在已经在这里生活了20多年了。她有着丰富多彩的习俗,影响了山口洋人民的日常生活。在不同的习俗下,华族、马来族、达雅族和其他少数民族都和谐地生活在一起。
  这就是我所热爱的我家乡山口洋的面貌。我爱我的家乡,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我永远爱你 ——山口洋!

黄冰冰Ping Ping Sagita
西加山口洋高杯山
印华公学第十一册
LKP Pelita Harapan
指导老师:钟翠娜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