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10月06日 第2021-10-06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旅行

  几年前,我和一些非常喜欢旅行的朋友去海滩,因为这个海滩还是新开发的,还不需要付门票钱。所以我们打算一起先回家准备食物和衣服后出发,我的朋友带了球、游泳镜和钓鱼竿.我们下午2点骑摩托车出发了,大约20分钟就到达海滩。这边的海滩还很干净,海水也很清澈,我们开心地在沙滩上打球、游泳,还有钓鱼。
  傍晚时分,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吃着我们带的食物,太阳下山时的景色非常漂亮。我们还一起拍了很多照片留念。天很快就暗了,我们马上回家,因为明天要上学。这也是我和朋友一起旅行最美好回忆之一,从那天之后,我们经常一起去山口洋的旅游景区。

贝明康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指导老师:廖坤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