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4日 第2023-03-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许多专职公务员有问题

PAN RB 强调可直接罢免

  【本报讯】发挥国家工具职能与官僚改革部(PANRB)数据通信和公共信息负责人阿弗鲁斯(MohammmadAverrouce)谈到财政部专职公务员最近犯下的一系列违规行为。
  他认为,财政部专职公务员的违法行为属于严重违法行为,因为他们损害了国家的利益。所以根据《2021年第94号政府条例》的规定,可以直接罢免严重违规的公务员
  阿弗鲁斯周日(12/3)对媒体人员说。“我认为如果对国家或政府有负面影响,可以直接停职,现在已经有了影响,所以可直接罢免。”
  他说,《2021年第94号政府条例》的规定,严重违规的专职公务员可处以降级、从官职变成执行职、光彩离职和不光彩解雇。
  他说,这些制裁并不意味着没有刑事制裁,尽管财政部已对犯罪行为进行制裁,但对犯罪行为的调查还继续进行。
  他总结道:“所以已经有了规则,内部的纪律处分不会中止刑事调查程序。仍然可以继续进行调查。” 众所周知,财政部几名官员因其财富被认为可疑而成为公众瞩目的目标。(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