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4日 第2023-03-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管理局相信新国都项目

在佐科威任满后继续进行

  【本报讯】国都管理局表示,政府出台的法规,是保证可持续的国都努山达拉开发计划。国都管理局秘书阿赫玛德(Achmad Jaka Santos Adiwijaya)于 周 日(12/3/ 2023)对商务媒体说:“原则上有法规保障,只要法规已经确定了,就是必须由相关机构执行的司法产品,而非仅仅国都管理局来执行。”
  据他介绍,人们认为政府提供的激励措施,已经接纳了商业人士的意见。这是因为在制造(激励措施)过程中,政府与民众包括印尼工商会进行了商量。
  阿赫玛德说,政府已发布《2023年第12号政府条例》,为参与开发国都的商业人士提供确定性和吸引力。
  他说:“如果觉得缺少了什么,社区(包括企业家)可直接向政府提供改进的意见。”
  国都管理局副局长多尼(DhonyRahajoe)表示,《2023年第12号政府条例》出台,旨在推动私营部门在新国都努山达拉投资。因为政府依靠80%的私人资本来开发国都努山达拉,而剩下的20%将由国家预算支付。(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