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4日 第2023-03-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巴赫利尔否认LG退出我国电动车电池项目

  【本报讯】有消息称,一家韩国科技公司乐金(LG)将取消在我国的电动汽车电池项目。对此,投资部长巴赫利尔给予否认。
  巴赫利尔日前指出,就在数天前,我与LG举行了一次会议,关于LG项目的进展丝毫没有改变,继续前进。
  有所改变的是财团问题,那是公司的内部事务。
  巴赫利尔声称,改变的是其财团成员。如果是财团的成员的问题,那是LG的内部事务。他们确实报告了财团的变化情况。
  巴赫利尔还向MindID公司总经理询问了其于2月6日与国会第七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的声明。该声明称LG退出我国的电动汽车电池项目。
  巴赫利尔表示,我也已与MindID公司总经理查证过了。MindID公司总经理说没有此事。事实是,财团内部有些改变。我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前往韩国与LG讨论电动汽车电池项目,然而投资部确保LG继续推进电动汽车电池项目。LG仍在继续电动汽车电池项目的证据是,在西爪哇加拉璜地区建设10吉瓦或1000万千瓦的电力工程,投资额10亿美元。(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