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4日 第2023-03-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在金融业国企发现新的腐败案例

  【本报讯】埃里克于3月6日在雅加达最高检察院大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声称,我们要求最高检察院探索金融业国企的新的贪腐案件。
  此案与AsuransiJiwasraya公司和Asabri公司不同,后者仍在解决过程中。因此,需要最高检察院的支持和深化,以便一起跟进。当然还有其他一些事情,我已经根据调查结果阐释了。事实上,今天总检察长同意不先谈论此案,因为必须先深化。与最高检察院的合作完全是为了清理国企。我不希望,国企被那些不负责任的官员玷污。最高检察长表示,不要牺牲民众的利益,或是让民众受到伤害,因为保护公民众是当务之急。
  最高检察长布哈努丁表示,国企的一个新的腐败案件,是最高检察院与国企部讨论的第一个议程。这个案例很有意思,但还需要深化,国企部也将提供证据。在我们刚才的会谈中,第一个是有一个案例。有一个新案例,计划稍后交给我们处理。这个案子很有趣,但是现在我们还不能讲出来,因为我们想先深化它。
  在最新的案件中,布哈努丁仍不愿意透露估计的国家损失。即便如此,最高检察院将在适当的时间披露案件的进展。
  布哈努丁表示,我们将深化。当然,如果已经确定了,我会告诉媒体。所以,我们不能随便。
  在新闻发布会后,最高检察院法律信息中心主任苏莫达拿(KetutSumedana)表示,最高检察院还不能详细披露新的腐败案件。很明显,在金融领域,这就是线索。(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