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4日 第2023-03-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副总统候选人民意调查:

阿古斯遥遥领先埃里克与艾朗卡
前左起:艾朗卡和阿古斯

  【本报讯】3月11日,印度尼西亚政治观点(IPO)执行经理德迪(DediKurnia Syah)声称,IPO调查结果显示,公众希望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成为 2024 年选举中的副总统候选人。IPO提出了一个问题,根据受访者的看法,哪一位是理想的总统,在一个半开放的20个名字的选择计划中。支持阿古斯的票数占19.5%。其余的副总统候选人人物是里德宛17.2%,善迪亚卡11.7%,以及埃里克9.5%。
  IPO全国调查与1200名受访者面对面进行。在早期阶段,IPO首先确定一些要抽样的村庄。在每个村庄,使用随机的5个邻组网格纸随机选择,在每个邻组中将选择两个家庭,每个家庭将选择一个受访者,其中男性分为奇数问卷,女性为偶数问卷。男性和女性受访者总数为50%:50%。此外,在每个选择过程中,始终使用随机工作表形式的工具。该调查的误差幅度为2.9%,数据准确率为95%。采样设置使用多阶段随机采样(MRS)技术。(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