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4日 第2023-03-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穆海敏坦言游说从业党加入KIR 联盟

  【本报讯】3月12日,在雅加达举行的2023年妇女节跑步活动时,民族复兴党总主席穆海敏坦言,确实正在与从业党建立密切沟通。目标是,从业党加入大印尼行动党-民族复兴党轴心。我们与从业党的沟通非常密切。
  通过这份声明,穆海敏否认了民族复兴党将与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合并的问题。情况正好相反。
  穆海敏表示,我们邀请从业党作为KIB联盟的政党之一,加入大印尼复兴联盟(KIR)。这种亲密关系是加强民族复兴党-大印尼行动党联盟的一个焦点。为何我们尚未就总统候选人问题做出决定,那是因为仍在等待其他政党加入联盟。我们必须需要增加政党的支持,为了使KIR能够更强大,我们也在等待其他政党加入这个联盟。
  穆海敏确保与大印尼行动党的联盟将向其他政党开放,这些政党将联合起来表达他们对总统候选人-副总统候选人组合人物的愿望。我们会共同来决定。
  众所周知,KIB与KIR都没有就2024年总统选举中总统候选人的人物达成一致。从业党确实推选艾朗卡,同样的,大印尼行动党也推选了普拉波沃。民族复兴党希望可以肯定的是,正副总统候选人人物将在斋戒月到来之前得到实现,理由是更容易进行宣传。(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