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4日 第2023-03-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大运党:穆海敏无需

成为普拉博沃的副总统候选人

  【本报讯】大运党(Gerindra)辅导理事会副主席哈欣(Hashim Djojohadikusumo)于 周 日(12/3/ 2023)在雅加达中区表示,民族复兴党(PKB)总主席穆海敏(Muhaimin Iskandar)在2024年总统选举时无需成为普拉博沃(Prabowo Subianto)的副总统候选人。
  他说,在大运党和民族复兴党的会谈中,虽然两个政党从去年8月开始就宣布组成联盟党,准备参选2024年总统选举,但是从来没要求穆海敏成为普拉博参选的伙伴。
  他解释说,如果穆海敏必须成为普拉博沃的副总统候选人,那么自2022年8月以来早就宣布了2024年联盟的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为普拉博沃-穆海敏组合。事实上,直到现在还没有宣布大运党-民族复兴党联盟党推举的候选组合。
  大运党本身已宣布他们唯一的总统候选人是普拉博沃,而民族复兴党实际上希望穆海敏参选2024年总统选举,至少成为副总统候选人。
  哈欣透露,其方对中爪省长甘查尔成为普拉诺沃组合的可能性保持持开放态度,如果干查尔有意、民族复兴党也同意,那么组合就一拍即合。(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