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4日 第2023-03-14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电今年加快建设 SPKLU 和 SPBKLU

数千单位准备就绪

  【本报讯】国电公司不断致力于改善我国电动汽车充电的基础设施。国电在许多主要城市准备了616个公共电动车充电站(SPKLU)和1,056个公共电动车电池交换站(SPBKLU)。
  国电总经理达尔马宛(DarmawanPrasodjo)于周日(2023年3月1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未来,国电将继续鼓励在其它城市建设公共电动车充电站和公共电动车电池交换站,让所有人都可使用它们。”
  此外,国电公司还运营公共充电站(SPLU),不仅可供做小生意的人使用,也可供充电摩托车使用。
  目前,国电在整个印尼经营着6,705个公共充电站,总装机功率为35.3 MVA。
  达尔马宛说:“尤其是在雅加达,我们运营着2, 995个公共充电站,供摩托车骑手随时使用。因此,我们不仅准备电池更换站,居民用的电动摩托车,也可以在公共充电站充电。”此外,国电公司还与所有电动汽车制造商合作,为电动汽车车主提供家庭充电设施。目前,印尼所有省份都有1,080个家庭充电站。(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