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朋友

  我有许多朋友,与他们有的并不亲近。有几个谈得来的和我较亲密,常有来往。她们非常了解我,我也了解她们。不论快乐时或是悲伤时,她们老是陪伴我。读书时,每天跟她们一起打打闹闹,开玩笑,一起做功课,出外走走,那么快乐地在一起。
  自从学校宣布停学,因为新冠肺炎传播很快,人心惶惶,我们都在家里上网学习,少出门了,也不互相来往,也很少在网站聊天。
  一年又一年过去了,疫情已经没有那么严重。我和朋友们也上了九年级,学校也逐步开放,可以面对面上学。和其他朋友们久而不见面,碰面时好象有点生疏了,感情上没有那么亲近。大家似乎变了另外一个人。我很想念以前相处的那段时光,可是光阴一去不回头。

吉里汶育民学校补班习
三下学生:黄雪儿
指导老师:渔夫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