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巴东饭店

  Sederhand是一家有名的印尼巴东饭店,它于1972年在椰加达创立。巴东是印尼苏门答拉岛西部的一个城市,而巴东饭是印尼巴东城传统食品。在印尼全国各地几乎每个地方都有巴东饭店。它应属於巴东城有名的老字号饭店。它的招待方式也很独特。菜类也十分丰富,每个服务员都能一手拿着十几盘各种各样菜类。动作非常快捷,不但好吃价格便宜,服务周到,地方朴素大方又舒适。对於需要赶时间的人们也能为他们提供更方便更节省时间。就因为这样显而易見Sederhana饭店在不知不觉中自然而然能赢得顾客的喜爱。巴东菜也算是印尼传统老字号饭店的无价之宝之一。
  Sederhana巴东饭店在椰加达创业时,最初是以推车兜售开始的。巴东人有着与华人一样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互助合作的传统美德。他们愿干,亲友也能群起互助。在他勤奋的努力下开花果,从一个推车兜售变潜到如今散布各地的巴东饭店。

李美玉
英雄华文补习班
郭顺英老师指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