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未来不是梦

  每个人都有美丽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最初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不过,后来在与老师交谈中,我改变了我最初的想法。我的老师对待教学认真负责,语言生动,对待学生严格要求,能够鼓励学生。这些深深地影响了我,触动了我。我觉得教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甚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
  我想当一名语文老师,因为我对语文很感兴趣,而且觉得老师可以将自己全部的知识都传授给同学们,我认为这会使我很快乐。
  我现在会严格地要求我自己,让自己的学习更上一层楼,我还会做一个负责任的班干部。课堂上,我如果有不会的题目,有疑惑,我会马上举手问老师,不懂就问,绝对不会拖拖拉拉。
  我还会多做课后练习,让自己完成得又快又好,我还会做到每天晚上复习和预习。每天早上读半个小时的书,不浪费宝贵的时间。英语和数学我也会同样学习,我绝不会让自己偏科。只有我努力,向着我的梦想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不半途而废,才会将我的梦想变成现实。
  我坚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Bina Bangsa School PIKS
作者:何怡欣Jesslyn
指导教师:王亚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