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期中考试

  一天过了一天,终于到了可以上学的日子,我好期待哦。但是呢,一开始上学我们又要考试了,我们好难受。老师给我们期中考试范围,让我们看一下题目然后回家学习。有多少题目呢?有很多。我们考试的时间有三天,第一天的题目我们不可以打开书本找答案。好可怕哦,因为很久了我们在网上考试可以开书的,因为很久了所以现在我觉得没有自信。第二天的考试我们可以开书的,第三天我们在家里考试。我觉得最难的题目是问答,为什么呢?因为老师会给短短的题目但是答案是很长的。
  有些事情让我们感到困惑,我很努力学习了,要背的也背好了,要记住的已经记住。但是呢,为什么到考试的时候还有的我忘了呢?每次都这样,你们会觉得这样吗?
  最重要的也是学习,虽然没得到一百分,但是我们还会得到一半分。大家一起加油哦。

房芬娜NELLY MARISHA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
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II
SINGKAWANG
指导老师:温小云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