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20日 第2022-01-20期 >> 第B6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神奇的网络

  网络已经进入了现代人的生活,它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要是我们想学习,网络就是一个很大的图书馆。要是你想买东西,网络就是一个大商场。要是你想旅游,可是又没有时间,网络会帮你实现愿望,他能把世界各地美丽的风景展现在你的眼前,要是朋友出国了,你也不会觉得寂寞,因为你可以在网上跟他见面,和他聊天,谈心。
  我喜欢上网,一般在家里上网。上网的时候我常常读新闻,玩游戏,看电影,等等。网络有很多好处,就是帮学生,查找不懂的知识,读新闻,购物,看电影,听音乐,交朋友,等等。网络也有坏处,迷恋游戏,不想睡觉,睡眠不足而影响学习。

朱科宜
纯洁学校
沈秀芬老师补习班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