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喜欢的爱好——玩手机

  我从疫情到现在每天都玩手机,我一天没玩手机觉得很难受也很难过。我就这样每天玩手机看剧或者看综艺节目。我知道每天玩手机也会伤眼睛,但是手机也有好的一面,比如在有疫情的情况下,我们都在家里上网课。上网课都会用到手机,还有在手机上可以搜索到你感兴趣的新闻。玩手机也会有不好的一面比,如它会让你早日变成四只眼睛。
  手机无疑已经占据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随便走在街上抬头一看,几乎人人都是在低着头玩手机,有的人在家,饭还没吃,就开始玩手机,一玩就玩到了天黑,什么也没做。有些和我同龄的人买手机,目的就是玩手机里的游戏。游戏对人太有吸引力了,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拿到手机都是玩游戏。还有通过手机可以让我们随时保持联系,特别是那些离得很远的人,手机绝对是加强关系最好的工具。
  很多事情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就像玩手机一样。

李精冰lie Cin Phing
山口洋
高杯山印华公学
第十一册
LKP Pelita Harapan
指导老师:温小云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