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第一次旅游

  大家好。我叫朱珍珍,今年我二十三岁,我在山口洋南华中小学补习。
  现在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旅游经历,两年前我去了马来西亚和泰国,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出国,所以觉得很开心和兴奋。到了马来西亚,我先去阿姨家,我们也好久没见了。
  我在那里呆了三天,第二天我和阿姨去了她工作的餐厅,我就在那里吃面条。那里的食物真多,而且很好吃,顾客也很热闹。吃完后我去买东西,我买了日用品还有买了一些零食和饮料。买完东西我就回家了。
  第三天晚上我去购物中心,那里的东西可好看啦,真的很抢眼。走了一会儿,不觉得已经很晚了,我就回家了。那天晚上是我在阿姨家的最后一晚。明天我去找旅馆,过了一段时间终于找到了。我把我的东西放在那儿然后出去走一走和吃饭,感觉更胖了,因为一直在吃东西。
  我在马来西亚大约两个星期,在那里旅游后,我又去了泰国,我坐公共汽车去,坐了七个小时才到,太累了,那里的旅游景点非常多非常有趣,我还去海边玩儿,拍很多照片,风景也很美。晚上时,街上很热闹,有很多人在卖海鲜,我就去吃了。这么多我没吃过的食物,真的很新鲜很好吃,吃完后我回旅馆,时间过得真快,我就回家了,真可惜,我希望能再去旅游。
这是我愉快而难忘的经历,也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经历。谢谢大家。

朱珍珍
山口洋
南华中小学
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指导老师:廖坤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