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自我介绍

  我叫刘善爱,女,今年十四岁,是处女座(Vir
  go),身高是157,体重40公斤。我家有六口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我和弟妹。
  我的爱好很多,比如唱歌、跳舞、玩球和骑自行车。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白色和黑色。我喜欢的动物是猫,我不喜欢吃菜和吃肉。我从小很喜欢看动画片,我妈妈告诉我,我最喜欢看Dora,一看就看到半夜,大家都睡着了。我也问爸爸,爸爸说:“是啊。”我们都笑起来!我也记得一点,很好笑的,很不错!
  我不喜欢画画儿,因为我不会画的!我的梦想是当一位老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当一名老师。我曾经玩过当老师,非常难,我觉得这有点有趣,但还是不要放弃。加油!

刘善爱(七年级上)
山口洋南华中小学
华文补习所
LKP Norma Hidup
Cinta Sejahtera
Singkawang-Kalbar
指导老师:刘小红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