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抱负。小时候,我有很多梦想,就像旋转门一样,我的梦想随着时间而改变。当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我想成为一名医生,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觉得做医生太难了,所以这个梦想在我心里破灭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当我再长大一些时,我发现我对足球的兴趣大大增加了。足球成了我的爱好之一。如果我有机会选择我未来的工作,我想那就是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我每天夜以继日地想着足球。虽然我喜欢足球,但我不知道我是否具备了成为职业足球员的条件。想到这些,于是,我的梦想又一次改变了。
  我开始对数学及其它的复杂性产生了兴趣。学习数学就像学习一门具有无限可能性的新语言。所以,在未来,我肯定会结合我最大的两个爱好去选择职业,足球和数学。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中,数据分析越来越受到重视。它会在企业做决策时被使用到。在足球界,情况也是如此。现在许多的俱乐部都在使用数据来确定购买哪些球员以及哪些球员适合俱乐部的需求。所以,我的最终目标是成为足球队的数据分析师。
  总之,不管我有什么样的梦想,我的家人都会支持我,而且他们也总是对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说,要想追寻星星,就要遵从自己的激情,从心出发,梦想才会远大、才会如愿以偿。

Bina Bangsa School (PIK)
JC2Truth
Wilson钟俊保
指导老师:张雅芳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