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好朋友与追逐梦想

  亲爱的爸爸:
  您好!我有一个好消息想告诉您:我得了画画比赛的第二名!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得到这个奖。能有那么好的成绩,还要感谢我的一个好朋友,她对我的影响很深。
  她叫陈燕琪,是我的小学同学。小学时,我们非常要好,一起玩游戏,一起做运动,一起学习,也一起聊天。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想,她的梦想是成为一个篮球运动员,而我的梦想是要成为一个画家。
  到了中学,我们去了不一样的学校,很少见面了。因为学习很忙,我没有时间画画,我在想,我的梦想不可能实现了。有一次,我在运动场上碰到了燕琪,我很吃惊,她的脚怎么变成一瘸一瘸的。她告诉我:“一年前,我发生了一场车祸,腿受伤了,不能正常走路了。”“那你的梦想也一定不能实现了!”我很可惜地叹了一口气说。她想了想,微笑着说:“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继续追逐我的梦想!即使我的腿受伤了,我也可以想办法治好它。只要有梦想,我就不会放弃!”
  她的话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脑海里,鞭策着我,鼓励着我努力地实现我的梦想。后来,我不管学习多忙,都会找时间练习画画。她也给了我信心,让我有勇气去参加这个比赛。
  我很感恩有这样的一个好朋友,我会永远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
  祝您
  身体健康!
  海珊
  10月2日

培民学校三宝垄中学
四年级仁爱班 陈海珊
Bina Bangsa School SMG
Secondary4-Benevolence
Sherilyn Tresno Santoso
指导老师:何伟兰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