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美好的回忆

  这张照片是两年前十二月放假的时候。我的阿姨和叔叔从美国来印尼旅行,我的父母带着叔叔阿姨去海滩. 这张照片是在海滩度假村的一家饭店前拍摄的。我们在大海和海滩前,后面还可以看到很多椰子树。
  左边那个穿着橙色衬衫和短裤的人是我的叔叔,叔叔右边是我阿姨,她穿着深蓝色的衬衫。我妈妈在中间,穿着长裤和白衬衫。我姐姐在右边,穿着条纹连衣裙。我在我妈妈的左边 ,姐姐在我右边。我穿着白色的毛衣和短裤。我爸爸不在照片中,因为他正在拍照.
  这张照片是美好的回忆。照片的背景很漂亮。照片中我的家人很幸福,每个人都在微笑。现在我的叔叔和阿姨回到了美国。我希望他们能再来印尼。

现代城民望学校
剑桥中学三年级
Sekolah Harapan Bangsa
Modernland
Cambridge Secondary 3
Bianca Lynn Van Dyke
指导教师:张广宜老师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