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我学会了关怀

  鸟儿离不开天空,我的成长也离不开关怀,离不 开 爸 爸 妈 妈 给 我 的爱。我的爸爸强壮如山,是家里的顶梁柱;我的妈妈温柔如水,照顾着我们的饮食起居。虽然说爸爸像山一样,但他也有生病的时候。
  记得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时,爸爸工作回来后突然就晕倒了。我非常着急,就打电话找叔叔来帮忙。叔叔急忙赶来把我们送到医院,一切安排好后因为有事他就先离开了。这是我第一次独自留在医院陪爸爸,没想到一向强壮如山的爸爸病了,我心很慌,但我告诉自己要冷静,希望爸爸快点醒来。
  终于,爸爸醒来了,我立刻问爸爸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喝水,想不想吃东西。这时医生进来了,他说爸爸有点疲劳过度,回家休息几天就好了,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才想到要 给 妈 妈 打 电 话 告 诉她。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出院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牵着爸爸的手,这时我意识到原来我长大了,也可以做家里的男子汉了,虽然很累,但我很开心。我也学会了关怀别人,关爱别人!

Bina Bangsa School
(PIK)
Secondary 3 Zeal
Nicholas A Zhang
张荣峻
指导教师 范黎丽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