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5日 第2022-01-15期 >> 第B5版:师生园地
按日期查阅

给姐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爱玲姐姐
  你好,很想你,所以今天提笔给您写信。妳近来好吗?工作如何?爸爸妈妈都想妳,因为疫情时期,你不能回来,而我们也不便去看你,以前你每一年都会回家一次,现在约有两年半了,我们没见面,只能在手机相会,不能相聚一起聊聊,说说笑笑,节日时也不能聚餐团圆。姐,你和姐夫还是在银行上班吧!不会受疫情影响,那就可喜了。不过,你们还要好好保重啊,也是爸妈的叮咛。
  姐,你那儿正是冬天了,妈妈说,韩国天气冷,你要多穿几件衣服 ,免得受凉,知道吗?爸爸说,如果你需要什么东西,尽管告诉我们吧!爸爸会寄给你。妈妈常说,如果疫情过了,要去看看你,希望疫情快快结束。我们在印尼一切如常,爸爸的事业也顺利,你不必为我们挂念。
  哦,今年我读完大学了,我和弟弟在爸爸的公司做事,是爸爸的帮手,懒惰时我也会偷懒没到公司,就由弟弟助理。我的工作是很轻松的。没有压力,我也挺喜欢啊!
  姐,现在这里是晚上10 点了,不知你那儿几点。希望你收到信后,给我回音,我就写到这裡,晚安。
  祝你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你的妹妹
  爱娜敬上
写于2021年12月11日
Jakarta

叶爱娜
指导老师:苏比亚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