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30日 第2023-03-3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海关和贸易部下周将在

巴淡销毁 5,000 包旧衣服

  【本报讯】海关总司与贸易部和执法官员计划于下周在巴淡销毁大约5,000包非法进口的旧衣服。海关总司长阿斯科拉尼(Askolani)于周二(2023年3月28日在勿加西海关仓库销毁了7,363包旧衣服后告诉媒体人员,下周海关总司将在巴淡与执法人员、国家军警等销毁海关没收的物品,要销毁的不仅仅是衣服,还有旧鞋。
  届时,贸易部长祖基菲·哈山(ZulkifliHasan)、合作社和中小企业部长德登·马斯杜基(TetenMasduki)以及刑侦局长阿古斯(AgusAndrianto)中将将一同进行销毁行动。
  据记录,在过去四年中,总共进行了642起制裁行动,涉及19,000包旧衣服,价值540亿盾。在2023年有74项行动,价值26亿盾。
  阿斯科拉尼尚未说明将在下周销毁大约5,000包旧衣服的价值。
  进口旧衣服除了对国内纺织业有影响外,政府实施禁令是为了防止旧衣服对人体健康、安全、安保和环境造成负面的影响,因为这种商品被归类为废物。(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