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30日 第2023-03-3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任期今年结束,BLBI 工作组承诺穷追债务人

  【本报讯】央行流动金援助(BLBI)索赔工作组,将在今年结束的剩余任期内,继续收集和追讨央行流动金援助(BLBI)债务人。
  国有资产总司长兼央行流动金援助工作组主席希拉班(RionaldSilaban)于周二(28/3/2023)在雅加达与国会第九委举行的联合工作会议上说:“我们可确定以状态或赠送或拍卖的形式管理地产资产,我们将使它成为国家参与资本。”
  他说,处理央行流动金援助的工作组还将冻结债务人的资产,并冻结相关公司的股份。专案组将继续传召和阻止债务人出境。
  截至2023年3月25日,央行流动金援助工作组共收取了28.53万亿盾的退款。此次收入达到2021年中央政府财政报告目标110.45万亿盾的25.83%。
  货币形式的资产达到1.05万亿盾,而没收的抵押品和其它形式的资产,约为13.73万亿盾。
  此外,掌握地产资产达到8.5万亿盾,在使用状态和对各部委和机构的赠款达到2.7万亿盾,以及非现金国家参与资本价值2.4万亿盾。如今,有些债务人下落不明,有些已经去世。(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