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30日 第2023-03-3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五菱 Air ev 荣获 2023 Automotive Tabloid 年度汽车大奖

Brian Gomgom 接受颁奖
五菱 Air ev 电动汽车

  【本报讯】五菱汽车(Wuling)在印尼的首款电动车Airev再次获得国内汽车媒体的正面评价。继本月中旬赢得两个著名奖项后,于2022年8月在全球推出的Airev在Tabloid Otomotif 于 Studio1Kompas TV 举 办 的 2023 Otomotif Award中再次获得年度最佳奖。
  AutomotiveTabloid 将这一称号授予Airev作为今年最佳新车奖。
  2023年3月27日(星期一),五菱汽车公共关系经理 BrianGomgom在书面中表示,我们感谢Tabloid Otomotif确认Airev为年度最佳新秀。这一享有盛誉的奖项肯定会激励我们在未来继续推出环保的创新产品并响应市场需求。
  2023 年 Otomotif 大奖是面向汽车行业及相关各方的颁奖活动。以“已验证”为主题的颁奖活动是向观众展示最佳汽车产品信息的一部分。进入第16个年头的OtomotifAward 2023 的测试过程将在整个2022年进行,直到2023年初。OtomotifTabloid的编辑团队已经使用特殊方法测试了两轮和四轮车辆,稍后将成为 2023 年的消费者指南。(BAM/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