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30日 第2023-03-3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交通部评估限价机票可涨 25%

  【本报讯】交通部已开始与印尼国民航空运输协会和航空公司一起评估机票的上限费率和下限费率。随着燃油价格的变动和通胀水平上升,预计机票最高限额将增加25%。
  印尼航空网络观察员格利(Gerry Soejatman)表示,待定机票的合理涨幅约为当前限额的15%-25%。
  他说,将上限费率调整到这水平,是因为通胀率已经高于2019年。
  格利于周二(2023年3月28日)被采访时解释道:“2019年的通胀导致价格至少上涨12%,这对公司及其员工来说是一种负担。”
  与2019年同期相比,目前的avtur燃料价格高出约25%。另,燃料部分约占航空公司运营成本的40%。
  根据格利的说法,avtur燃料价格的上涨,导致额外成本净增加约10%至11%。他说,上限费率和下限费率的机票,应该从今年年初开始修改。
  然而,在票价昂贵的旺季,即使 没有违反上限费率。交通部经常成为易受评击的目标,
  他也希望最新的上限费率和下限费率费率的修订,能够在考虑到所有相关组成部分后尽快进行。这是为了不对航空公司的运营造成进一步的压力。(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