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30日 第2023-03-30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劳工部长要求企业家按

时支付节日津贴金

  【本报讯】雅加达首都专区印尼原住民企业家协会(HIPPI)将按照劳工部长伊妲(IdaFauziyah)的指示,确保按时向工人和员工支付节日津贴金。
  伊妲要求企业家不迟发或分期向工人和员工支付节日津贴金。
  雅加达首都专区印尼原住民企业家协会主席萨尔曼(Sarman Simanjorang)周二(28/3/2023)对商务媒体说:“总的来说,我们商人将承诺履行我们的权利和义务,向工人和员工支付节日津贴金。”
  根据条例,雇主最迟在假期前七天支付节日津贴金。
  萨尔曼表示,其方将做出调整,特别是考虑到政府最近将2023年4月21日开始的开斋节假期提前到2023年4月19日。
  他说:“企业家不得不再做调整,所以我们希望能够按时支付节日津贴金。”
  但是,可能有少数企业家未能支付十足的节日津贴金,特别是在某些行业,例如劳动密集型行业或出口导向型行业。因为该行业受到全球经济状况的严重打击,而且他们非常依赖外国买家的要求。(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