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9日 第2022-04-2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2名KRN公司员工

被困在麻里巴板市快运船舱内致死

  【本报讯】据报道,Kutai Refinery Nusantara (KRN)公司的两名员工于4 月 26 日(星期二)晚上22:50左右,被困在本公司拥有的快运船的货舱中致死。
  根据从麻里巴板(Balikpapan)A级东加里曼丹搜救局收集到的信息,东加里曼丹省搜救局从名叫阿里(Ali)的KRN公司员工口中收到了这个信息。报告称,两名KRN公司员工进入了快运船的船舱口去取水管,却没有再返回。
  4月27日(星期三),东加里曼丹搜救局主任科塔(Melkianus Kotta)指出,我们在 晚上23.10左右收到一份报告,根据证人的证词,这两个员工进入货舱取回一根水管进行曝气,等了大约30分钟后,名叫安迪彦夏(Andriansyah)和法扎尔(Fajar)的两名员工始终没有上船。据推测,两名员工因吸入货舱中存在的毒气体而昏倒。
  科塔表示,东加里曼丹搜救局搜救队接到报告后,立即准备人员和设备前往事发地点疏散工人。
  最新消息称,最终,两名员工死于船舱内。
  目前,在事发地,来自东加里曼丹搜救局、麻里巴板市赈灾队、西麻里巴板警方和麻里巴板市灾难信息志愿者的联合搜救小组已经抵达麻里巴板市KRN公司出事现场。(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