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9日 第2022-04-2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称黑手党操纵稻苗

农长要求给予证明

  【本报讯】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指出,农业部门存在稻苗黑手党。这个“辛迪加”是导致产量低于最佳水平的原因,因为农民得到了劣质的稻苗,许多农民得到杂交稻苗,却是这是劣质的,所以当稻子生长时结果不好。
  埃里克并没有具体解释所讨论的黑手党。然而埃里克坚决要求Pupuk Indonesia公司加强对种子或稻苗分发的监管,以免让农民受到伤害。
  埃里克强调了关注农民福利以维持粮食安全的重要性。
  埃里克表示,农民不能再被作为欺骗对象,应该是不止于此。我之前说过,粮食将是一个威胁,这就是我们有一个“繁荣”(Makmur)计划的原因,农民从国家银行获得融资。
  埃里克评估说,国企和私企应该成为玉米、大米、咖啡、棕榈油、白糖和面粉等多种农产品的承购商。
  然而,农业部长雅辛(Syahrul Yasin Limpo)回应了埃里克的声明。雅辛甚至一脸困惑地回答指控,并立即向第一梯队提出问题。
  在农业部公关部发布的视频中雅辛问道,答案是什么,我觉得埃里克应该回答这个问题。这是粮食作物总署长吗?这里有黑手党吗?畜牧业?秘书长?
  农检局长班邦指出,检疫保证假货被销毁,没有这样的事情。
  雅辛部长质疑其下属是否愿意为自己的言论负责。
  雅辛指出,准备好100%负责。听到这个答案,雅辛将稻苗黑手党的声明交由了国企部长埃里克回答。雅辛拒绝更详细地回答埃里克的声明。(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