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9日 第2022-04-2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Pelita Air 开通雅加达-巴厘往返航线

  【本报讯】必利达航空(Pelita Air)开始于 4 月28 日(星期四),从苏加诺-哈达机场 三号航站楼飞往巴厘岛乌拉莱机场(I Gusti Ngurah Rai)。必利达航空雅加达-巴厘-雅加达航线的定期航班,使用空中巴士 A320-200客机。
  必利达航空雅加达-巴厘岛的定期航班每天一班,预定于 上午09.20 从苏加诺-哈达机场机场 三号航站楼起飞,并于 中午12.10抵达巴厘岛的乌拉莱机场;下午14.55由巴厘岛-雅加达起飞的航班,将于 15.45 抵达苏加诺-哈达机场。
  Pelita Air 机票可直接通过Pelita Air旅行社合作伙伴订购,即Mitra Tours & Travel、Bayu Buana Travel和Panorama JTB Tour。
  4月26日(星期二),必利达航空公司总经理邓迪(Dendy Kurniawan)在书面声明中表示,在初始阶段,必利达航空计划于4月 28 日开通从雅加达飞往巴厘-雅加达的首条定期航线。选择这条路线是因为这是游客最喜欢的目的地,尤其是,随着逐渐变成地方病的新冠肺炎大流行,以及2022年开斋节假期和商务旅行的需要。
  目前,这家由北塔米纳国油公司为母公司的必利达航空公司,拥有2架空客 A320-200 飞机,于2022 年 4 月 11 日抵达雅加达苏加诺-哈达机场。未来,计划开辟前往全国各地其他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以及企业的旅行路线。
  预计必利达航空公司定期航班的回归将恢复乘客对Pelita Air愉快飞行的渴望。(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