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9日 第2022-04-2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我国已获得智飞疫苗生产技术

如今已有超亿剂清真智飞疫苗供穆斯林使用
智飞疫苗获得MUI承认符合伊斯兰律法,成为清真疫苗

  【本报讯】4月27日(星期三),雅加达生物制药工业(JBio)公司总经理马恒达(Mahendra Suhardono)坦言,自从JBio从中国获得智飞疫苗转移技术之后,如今已经准备了超过1亿剂智飞疫苗(Zifivax),用于我国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经过清真认证的数百万剂疫苗有望帮助加速我国从新冠肺炎大流行中恢复。我们致力于准备好帮助政府。我们已经准备了超过1亿剂 智飞 疫苗,这些疫苗已被我国伊斯兰教士理事会(MUI)宣布为清真疫苗,可以在本地生产。
  马恒达表示,JBio发出的数百万剂疫苗符合最高法院的决定,此项决定规定政府必须为民众提供清真疫苗。清真智飞疫苗的规定包含在 MUI 2021 年第 53 号法令中。我们致力于为我国供应清真疫苗,数量非常多,我们已经准备了相当多的清真疫苗,并获得了我国药物与食品管理局的许可。希望,已经获得清真认证的智飞 疫苗的可用性,可以增加民众对疫苗接种计划的参与。这将有助于政府加快疫苗接种和从新冠肺炎大流行中恢复。
  众所周知,最高法院要求政府提供清真新冠疫苗,尤其是针对穆斯林。到目前为止,MUI已经为智飞疫苗发布了清真律法。(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