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4月29日 第2022-04-29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阿斯特拉本田公司将在我国开发电动摩托车

  【本报讯】印尼雅马哈摩托车制造公司(YIMM)将于近期内在我国推出Yamaha E01 型电动摩托车。印尼雅马哈摩托车公司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以一年时间,测试 20 辆Yamaha E01型摩托车。
  与此同时,其竞争者阿斯特拉本田(A s tr a Honda Motor/AHM)公司声称,从产品方面,其实本田已从2019年承诺为电气化时代做出贡献,推出Honda PCX Electric(电动摩托车)。
  阿斯特拉本田公司公关总经理Ahmad Muhib buddin声明,Honda PCX Electric已向我国社区推介,只是还没对公众零售出售。虽然如此,他没谈及有关何时这款本田电动摩托车将开始对民众零售出售。
  他补充说,目前本田正在研究与电动摩托车及其发展相关的各方面,即对电动摩托车的性能、安全性和民众使用的信心。“我们想了解社区的需求,以致我们设法可以提供产品及其基础设施,直到消费者骑电动摩托车时感到安全和舒适。”
  据他说,从公司内部方面,本田在开发电动摩托车仍面对一些挑战,例如开发电动摩托车技术的摩托车单位、供电电池,及其辅助基础设施。
  从外部方面,本田看到某些挑战来自于政府在规定方案的准备,和消费者在使用安全和舒适的电动摩托车市场的准备。
  根据2022年1月至3月期间印尼摩托车业协会(AISI)数据,本田摩托车售出95万1907辆。至今,自动挡摩托车仍支配本田市场,占总销量的89%。
  根据车款,本田Beat、Scoopy和Vario系列摩托车仍成为今年首3个月期间本田销量最大的前三位。“随着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乐观今年可以实现比去年更好销量。我们希望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及其影响可以继续良好管制,积极的情况可持续到明年。我们定下指标,今年销量可以达到400万辆至420万辆。”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