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2日 第2022-01-12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瓜拉纳穆机场清洁女工拾金不昧

拾到黄金首饰交给安检人员受各方赞扬

  【本报讯】苏北省日里雪冷(Deli Serdang)瓜拉纳穆(Kualanamu)机场一名清洁女工德薇(Dewi Lestari)在机场候机室洗手间拾到了黄金首饰,随后将黄金交给了机场安检人员。
  据机场官员称,黄金首饰共重达97克。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来认领这些黄金首饰。
  1月10日(星期一),瓜拉纳穆机场公共关系主任助理诺菲达(Novita Maria Sari)表示,现在,我们正在等待丢失首饰乘客的确认和报告,戒指上镶有一粒珠宝,确认是女性的首饰。
  诺菲达解释说,事件发生在1月4日(星期二),清洁女工德薇在候机室洗手间拾到不属于自己的物品后,立即把它交给了安检人员。
  德薇拾金不昧的表现获得了诺菲达的赞赏。
  根据报道,这些黄金首饰包括手镯、戒指和项链。
  诺菲达表示,机场方面目前正在等待珠宝的主人出现,首饰已由安检部收留。如果有人报告发生失物情况,可以通过我们的呼叫中心。可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报告有遗失珠宝的情况。(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