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2日 第2022-01-12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苏北省警方六天内逮捕39名窃贼

  【本报讯】1月3日至9日期间,苏北省警方刑侦处的“隐形小组”逮捕了共39名劫匪。其中有5人因试图反抗而警察枪击。  苏北省棉兰市警署公共关系主任哈迪(Hadi Wahyudi)警察上校于1月9日(星期日)声称,在五天之内,苏北省成功破获了30宗犯罪案,例如抢劫、重物盗窃、机动车盗窃和暴力盗窃。在被处理的30宗犯罪案中,“隐形小组”小组逮捕了来自棉兰市(Medan)、 丁 宜 (Tebing Tinggi)、民礼(Binjai)、勿拉湾(Belawan)、日里雪冷(Deli Serdang)和冷吉(Langkat)等多个地区共39名犯罪分子。
  哈迪指出,数十名被捕的罪犯被证明最近在东棉兰地方议会综合体的 Jalan Pinus Raya对棉兰市清洁工实施了持刀歹徒的抢劫。成立苏北省警区“隐形小组”确实是为了追捕令公众不安的歹徒团伙。这个“隐形小组”将迅速做出反应,在棉兰和苏北省其它地区追捕劫匪和暴徒。如果犯罪分子反对并危及社区安全,“隐形小组”还将采取坚决和慎重的行动。希望有了这个“隐形小组”的存在,公众可以在家外安全地开展活动,不受犯罪行为的干扰。如果发生事故,请立即向苏北省警方报告。(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