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1月12日 第2022-01-12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海盗团伙在苏拉威西东南部莫罗西水域劫持油轮

  【本报讯】1 月 6 日(星期四),一群海盗劫持了一艘停泊在苏拉威西东南部莫罗西(Morosi)水域的Graha 21号自行式驳油轮。结果,12台不同品牌的手机、1台“古野”品牌全球定位系统、1台“三星”S品牌对讲机和4台“ICOM”品牌对讲机被海盗团伙劫走。此外,海盗还带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船用望远镜、三块手表、200万盾现金、一只泰国鸡和五台充电宝。
  北苏拉威西警察局海空巡逻队长瓦尤(Wahyu Adi Waluyo SIK)警察上校表示,目前海盗抢劫案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警方成员已经去 出事现场巡逻,抢劫时间是发生在两天前。
  警方证实,在这起海盗抢劫案中没有人受伤。根据警方收到的报告,六人海盗乘快艇前来。然后,四名强盗带着利器登上了这艘船,另外两名强盗在快艇上等待。 船上的海盗随后召集了Graha 21号自行式驳油轮所有八人船员,并用塑料绳子绑住他们。 之后,强盗团伙要求船长前往塞蓬达岛(Pulau Seponda)。
  为了迷惑执法当局,海盗们通过涂鸦船名和涂上禁止吸烟的文字来掩盖SPOB Graha 21的标志。 然后,在1月7日(星期五,凌晨2:45左右锚船。在将属于船上与船员的物品劫走后,海盗就离开了船。(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