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1日 第2023-03-11期 >> 第B9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埃里克探访储油库案受害者

强调处理受害者成为优先事项
埃里克探访储油库爆炸案受害者

  【本报讯3月4日(星期六),国企部长埃里克表示,处理伯伦邦(Plumpang)北塔米纳储油库火灾的受害者,是国企部和北达米纳(PTPertamina)的优先事项。自周五(3/3)晚上事件发生以来,北塔米纳公司一直有所担当,为受火灾影响的民众提供援助。
  我自己也去了北塔米纳中央医院,因为我得到的信息是有更多的受害者死亡,我希望确保所有接受治疗的受害者都能得到最大的服务。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受害者必须得到主要关注,我看到北塔米纳的担当就是为了此而来的。北塔米纳拥有的设施,尤其是医院网络,被认为能够最大限度地帮助处理伯伦邦受害者。 至于设施,北塔米纳中央医院的烧伤科备有处理烧伤受害者的设施。 因此我敦促任何受伯伦邦灾难影响的人,请到北塔米纳中央医院接受治疗,我们准备为那些需要更多援助的人提供积极帮助。
  埃里克补充道,北塔米纳中央医院对受害者开放,这是我们的责任。现在,最重要的是确保对民众的服务得到满足。
  北塔米纳中央医院院长特尔约多(Theryoto)表示,自周六(4/3)清晨以来,已有26名患者在北塔米纳中央医院留院治疗治疗。实际上,全部来的人由23名成年人和75名儿童组成。受伤者烧伤程度为75%至95%,我们把26人分为两组,13名患者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而不需要在加护病房治疗的有13名患者。 然而,有一位女性患者遭受100% 烧伤,导致不治身亡。目前,还有25名患者正在康复中。(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