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1日 第2023-03-11期 >> 第B9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民使命党副总主席毛拉迪认为

牛头党若与KIB合作将在大选中高唱凯歌
从业党中央理事会主席戴夫·拉克索诺

  【本报讯】国民使命党副总主席毛拉迪(Viva YogaMauladi)坦言,有消息称,印尼斗争民主党已邀请团结建设党面对2024年大选组建联盟。
  3月8日,毛拉迪表示,由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的一次小组讨论会中获得了这些信息。
  众所周知,国民使命党、团结建设党和从业党是KIB联盟的成员。
  毛拉迪声称,其对这一邀请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如果团结建设党与印尼斗争民主党联盟,那么国民使命党与从业党自然而然也会参与联盟,因为这三个政党目前是一个联盟政党的成员。
  毛拉迪认为,其政党与团结建设党及从业党的联盟不会分裂。KIB将保持团结和一致。
  毛拉迪甚至认为,如果,KIB与印尼斗争民主党联盟,无论总统候选人是什么人,都将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获得选民大力支持。毛拉迪乐观地认为,KIB与印尼斗争民主党的联盟将在2024年大获全胜。(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