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1日 第2023-03-11期 >> 第B9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KIB 虽未确定正副总统候选人

从业党自承三党关系牢固确保联盟团结一致

  【本报讯】3月8日,从业党中央理事会主席戴夫·拉克索诺(DaveLaksono)声称,由从业党、国民使命党与团结建设党组建的印度尼西亚统一联盟(KIB)关系仍然牢固。KIB的稳固性不会因没宣布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推选的正副总统候选人而受到影响。
  戴夫·拉克索诺表示,KIB内部和外部之间的沟通仍然进展顺利。尽管政治局势仍然不稳定;但是,KIB之前的承诺仍然由从业党、国民使命党和团结建设党保持和执行。以后,我们将继续设计活动,继续宣传政治工作,我们已经同意了什么,必须进行什么,我们提示的目标是首先确保选举按照目标进行,运行良好,和平进行。而且这个过程没有受到干扰,现有的障碍也很快得到解决。我们还确保佐科维政府的所有项目都能继续进行下去,并将在未来完成。
  戴夫表示,KIB对所有政党非常开放,无论是进入国会还是非国会政党。请加入我们的联盟,KIB仍然开放,以增加力量。
  众所周知,KIB自2022年10月以来成立已经运行了大约 10个月。在此期间,KIB在各个地区共同开展了各种活动。事实上,KIB已经编制并启动了一个未来计划,对国家经济转型加速计划充满信心。只是直到现在,KIB还没有决定将在2024年总统选举中推选的正副总统候选人人选。实际上,KIB的每个政党都有被推选成为总统候选人的人物,例如从业党准备将总主席艾朗卡推选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国民使命党支持甘贾尔和埃里克参加2024年总统选举,团结建设党支持甘贾尔、埃里克和善迪亚卡作为2024年大选的正副总统候选人。(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