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1日 第2023-03-11期 >> 第B9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普拉波沃参加 F-16 战斗机飞行

荣获空军颁发一级荣誉飞行员勋章
国防部长普拉波沃参加 F-16 型战斗机的飞行

  【本报讯】国防部长普拉波沃获得了空军颁发的一级荣誉飞行员勋章。在传统仪式中,普拉波沃参加了F-16型战斗机的飞行。
  普拉波沃坐在F-16飞机的副驾驶座位上,而这架飞机由伊斯瓦朱迪空军基地第3空军中队第3联队指挥官驾驶。
  普拉波沃在3月8日(周三)飞行了大约30分钟后说道,我很荣幸,我参加了一次F-16 型战斗机飞行,这对我来说实际上很短,但却是一次非凡的经历。
  他透露要成为一名飞行员,尤其是战斗机的飞行员是多么困难,因为该系统是基于计算机的。所以他对空军飞行员非常赞赏。
  普拉波沃说,显然F-16 型战斗机速度非常快,我们在5分钟内非常快地到达了皇后港(PelabuhanRatu)。你可以想象我们飞行的反应,如果有来自外部的干扰,我们的指挥官肯定会做出决定。这只是几分钟的事情。
  普拉波沃甚至开玩笑地说,他无法成为一名飞行员,因为他在飞行前接受了艰难的简报。他开玩笑地说,如果我现在参加空军入学考试,我肯定不会通过。
  在那次会议上,他还感谢印尼国军总司令尤托·玛戈诺海军上将和空军参谋长法查尔(FadjarPrasetyo)上将提供的经验。我真的很感激,我真的觉得防御并不容易。为此,我邀请全国人士积极参与保卫我们的国家,我们的资产。(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