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1日 第2023-03-11期 >> 第B9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吉布兰、丽斯玛和赫鲁竞选雅京省长?

哈斯托回应关于牛头党支持干部参选言论
左起:丽斯玛和吉布兰

  【本报讯】印尼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回应了在面临雅京专区省地方选举中,推选为省长候选人的人物的一些人的意愿。其中包括梭罗市长吉布兰、社会部长丽斯玛和雅京专区代省长赫鲁。
  哈斯托日前表示,现在决定这些人物在雅京专区省地方选举参选还为时过早。这是因为印尼斗争民主党仅在2024年大选后,才确定雅京专区省长的候选人名单。当然什么人是雅京专区省的省长候选人与副省长候选人人选,将在立法和总统选举后讨论的问题。
  印尼斗争民主党是一个遵守原则,并重视斗争过程的政党,因此印尼斗争民主党将遵循选举过程的各个阶段。对于本党来说,政治是符合阶段的。根据该阶段设置耐力能量。高峰是在明年2月14日,立法选举和总统选举,只有在此之后,才是举行地方领导人选举。
  哈斯托指出,印尼斗争民主党继续开展再生和未来领导人的准备过程。其中之一是准备党干部成为雅京专区省的省长候选人与副省长候选人。所有干部根据本党执行的再生职能,当然会继续做准备,包括本党雅加达分会理事会为雅京专区省的省长选举做准备。(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