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5日 第2022-10-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国际足联总部降半旗以示哀悼

坎朱鲁汉体育场悲剧为“足球界黑暗日子”

  【本报讯】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把在东爪哇省玛朗市坎朱鲁汉(Kanjuruhan)体育场造成数百名球迷死亡的事件,称之为“足球界的黑暗日子”。甚至,国际足联总部还在10月3日下半旗,足见坎朱鲁汉体育场悲剧并没有被全球足球界忽视。
  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报道,因凡蒂诺作为国际足联主席向在坎朱鲁汉体育场悲剧中遇难者的家属表示哀悼。
  东爪哇玛朗市坎朱鲁汉体育场悲剧确实震惊了世界足球界。
  詹尼·因凡蒂诺指出,在印尼玛朗市的坎朱鲁汉体育场举行的阿雷马足球俱乐部与泗水市足球队比赛结束时发生的悲惨事件之后,全球足球界感到非常震惊。我们认为,悲剧的发生,对所有参与足球的人来说都是黑暗的一天。这一事件也被视为一场令人心碎的悲剧。国际足联为受害者祈祷,并关注印度尼西亚足球联赛面临的困难局面。
  詹尼·因凡蒂诺表示,与国际足联和全球足球界一起,我们所有人的想法和祈祷都为了受害者、那些受害的人、那些受伤的人,以及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人民、亚洲足球联合会、印度尼西亚足球协会与印度尼西亚足球联赛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