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5日 第2022-10-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交通部长要求日本大使

加快实现试验场的合作

  【本报讯】交通部长布迪(BudiKaryaSumadi)于周一(2022年10月3日)在雅加达交通部办公室接见日本驻我国大使 Kanasugi Kenji时,要求日本中标位于勿加西的道路适行性测试中心和机动车认证(BPLJSKB)试验场联合项目,加快实现合作协议。
  他强调,根据合作协议的最终确定,必须在试验场开发项目选定中标财团之后,加快进行。
  日本驻印尼大使表示,其方曾承诺支持试验场项目的实施。
  因为该项目是两国将开展合作的重点项目之一。值得注意的是,试验场建设项目是与政府和企业实体合作进行的项目,并且已经历了几个阶段来确定项目获胜者。
  在2022年8月22日已经公布了该项目获胜者,即印尼国际汽车试验场联盟。目前,政府和财团正在制定合作协议草案以供签署。合作范围将包括设计和建造测试设施和配套设施;采购检测设备及配套设施,设施维护,能力培训。国内试验场来日有望能促进印尼不再需要在国外测试机动车辆。(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