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5日 第2022-10-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PSI 推选甘贾尔为总统候选人

燕妮·瓦希德成为 2024 年副总统候选人
现任中爪哇省长甘贾尔

  【本报讯】印尼团结党(PSI)宣布推选中爪哇省长甘贾尔为2024年总统候选人。我国第四任总统瓦希德 (Abdurrahman Wahid)的女儿燕妮·瓦希德(YennyWahid)为副总统候选人。
  周一(3/10)下午,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印尼团结党辅导委员会副主席伍小惠(GraceNatalie)声称,推选甘贾尔是自2022 年 2 月下旬以来举行的“人民协商论坛”(ForumRembukRakyat)的决定;这次推选的候选人是为继承佐科维领导的治国方针,是由“人民协商论坛”自中央领导层至地方行管理层,与各地社会名人协商听取对总统候选人的期望的结果。因此,我们宣布印尼团结党将推选甘贾尔为2024年印尼团结党的总统候选人。
  伍小惠表示,从一开始,甘贾尔一直就比其他人物更优越。全国的人民协商结果出现了 9 名候选人,包括马福、迪托、埃里克与穆丽亚妮,却没有阿尼斯的名字。甘贾尔是最佳人选,因为甘贾尔“具有与印尼团结党一直在争取的共同的国家愿景和多元化”。
  她补充说道,印尼团结党认为,甘贾尔是继承佐科维总统促进国家进步所最合适人选。这是人民通过人民协商选出的2024年总统候选人,不是印尼团结党精英的愿望,人民的愿望符合我们的良心,也符合印尼团结党的愿望。
  伍小惠还认为,甘贾尔是一位了解年轻人的愿望和沟通模式的民粹主义政治家,这一点从这名印尼斗争民主党政治家优化社交媒体的使用就可以看出。尽管甘贾尔并非是印尼团结党干部,但是印尼团结党致力于支持最佳候选人。
  然而,甘贾尔于10月4日回应说,感谢印尼团结党的好意,但我现在还要关注在中爪哇省的各项工作。
  伍小惠还宣布,印尼团结党推选我国第四任总统瓦希德 (Abdurrahman Wahid)的女儿燕妮·瓦希德(YennyWahid)为2024年总统选举的副总统候选人。(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