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10月05日 第2022-10-05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球赛骚乱事件死亡者增为 131人

受伤者超三百人全由政府负责医疗费用

  【本报讯】卫生部公关局负责人茜蒂(SitiNadia Tarmizi)于10月3日声称,玛琅市坎朱鲁汉(Kanjuruhan)体育广场于10月1日晚间举办玛琅Arema俱乐部球队与泗水Persebaya球队对垒比赛后,作为客队的泗水足球队(Persebaya)反败为胜,可是令人震惊的是竟发生严重伤亡人数的骚乱事件。根据卫生部的资料,伤亡人数共437人。
  茜蒂说,如今死亡人数增加为131人。她说:“直至今天早上为止,轻度及中度的伤者共248人,重伤者58人,以及死亡者131人。然而这些数据还会变动。”
  受伤者在数家医院留医,一部分的轻伤者已返家。她说:“留在医院接受治疗的都是重伤者。”
  与此同时,人力资源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穆哈吉尔·艾芬迪(MuhadjirEffendi)表示,在医院提供的医疗服务都没问题。受伤者不须担心医疗费用,因为政府将负担全部的医疗开支。他说:“全部医疗费用由政府负担。迄今为止,在医疗方面没有任何怨言,一切医疗服务都快速提供及符合应有的程序。”
  穆哈吉尔与社会部长丽斯玛(TriRismaharini)代表佐科维总统及马鲁夫副总统前往玛琅探望受伤的人们,以及向丧生者的家属提供抚恤金。(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