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2年09月20日 第2022-09-20期 >> 第A4版:国内新闻
按日期查阅

民主党欢迎阿尼斯成为总统候选人的愿望

  【本报讯】民主党欢迎雅京专区省长阿尼斯准备在2024年总统大选中作为总统候选人参选的愿望。民主党发言人协调员赫扎基·马亨德拉(HerzakyMahendraPutra)日前表示,如果有任何全国性人物想竞选成为我国领导人,民主党感觉非常高兴。尤其是这个人物具有相当高的可选性。如果,我们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最好的儿女,他们有能力、正直,特别是可选性,想要参加竞选,这是非常好的。
  赫扎基不愿对民主党将要推举的总统候选人问题发表评论。他表示,此时民主人仍然希望首先建立一个联盟。民主党在国会只有9.39%的席位,因此仍有必要与其他政党建立联盟,以达到20%的总统门槛的推举总统候选人的条件。
  民主党总主席阿古斯周五(16/9)在雅加达举行的全国性会议上指出,在2024年大选的正副总统候选人必须具备四项标准。首先,必须确保和证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正直与能力。其次,总统候选人还必须在民众中具有受欢迎程度,这对搭档还必须拥有最强的可选性,或获得人民的支持。 第三,民主党总统和副总统候选人必须关系密切,这样他们才能互补,并符合二合一精神。最后,他们必须有改变和改善的精神。
  周四(15/9),在新加坡当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雅京专区省长阿尼斯表示,准备在2024年大选中作为总统候选人参选。由于缺乏政治载体,使之具有与政党沟通的空间。 如果有一个政党推举我,我准备参加竞选总统。(亮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